•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德旺参访保山:两岸同胞既要记住历史更要放眼未来,携手发展共享机遇

2022-08-09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德旺一行参访腾冲国殇墓园(图片来源:保山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日前,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先生一行来到云南保山,先后到龙陵松山抗战遗址、腾冲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和顺侨乡以及佤族村寨司莫拉等地交流参访。

  林德旺表示,通过追忆当年战事、缅怀抗日英烈,让他深深地领悟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休戚与共的骨肉亲情是任何人也割不断的!历史的惨痛教训应该一代一代的传扬下去,两岸同胞既要记住历史、更要立足现实、放眼未来,携起手来一起共谋发展,共享机遇。

  林德旺表示,此次到和顺侨乡以及佤族村寨司莫拉参访,更是让他深有感触,中华传统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昔日落后的民族村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大陆发展非常快,台湾同胞应该多到大陆走走看看,增进认同,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委台办通讯员 赵春丽)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