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饶市委统战部到铅山走访台商台企

2023-01-16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饶市委统战部到铅山走访台商台企(图片来源:上饶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刘斌率队到铅山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在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刘斌与台胞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际困难和台胞台商在饶创业就业、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情况。随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实现新的发展。

  刘斌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刘斌表示,台办是台胞的“娘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桥梁枢纽作用,带动更多台胞台商来大陆经商工作。同时他鼓励企业瞄准更高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出更大规模、实现更大效益,为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台胞台商表示,虽然今年不回台湾过年,但市、县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台办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心,让大家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温暖。今后一定利用好上饶的发展优势和良好环境,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