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行稳致远 踔厉奋进!江西上饶市台办全体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2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西上饶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金秋逢盛会,举国共欢腾。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西上饶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上饶台办干部纷纷表示: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要进一步做大饶台两地各层级各领域的基层民众交流项目,继续弘扬和传承朱子文化、书院文化等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要持续做强经贸合作项目,整合各方资源增资引项,推动饶台两地融合发展,力争把上饶打造成台湾青年投资创业新领地。

  要结合走访调研稳步做实做细台商台企台胞服务工作,贴心暖心亲商爱商,做到以情促融,以惠促融,全面提升对台工作迈上新时代,奋战新征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上饶力量。(中国台湾网、江西上饶台办联合报道)

江西上饶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