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上饶市台办举办“喜迎新春·共话未来”饶台两地新春联谊会

2023-01-16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1月12日,上饶市台办在云谷田园举办“喜迎新春·共话未来”饶台两地新春联谊会。上饶市台办主任王媛、市台办副主任郑振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桂超、市台协会会长张永岳及部分台商台胞等二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大家先后参观了园内生态农业、观光采摘、健康养生等产业,充分感受上饶农文旅产业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上饶市书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培训中心主任杨立坤以笔为媒,以墨为介,写春联、送“福”字,一份份带着墨香的“年货”,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把对两岸未来美好憧憬和对台胞的新春祝愿跃然纸上。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致台湾同胞的新年寄语,宣读了国台办致上饶市台协会的慰问信。台商台胞们热情高涨,纷纷感谢国台办的新年问候。台商们表示,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坚定了台商在饶长期持续发展信心,上饶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创业舞台,2023年将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抢抓新能源和高科技领域产业发展机遇,努力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共同分享大陆经济发展的红利。

  王媛指出,新的一年里,上饶市台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台商台胞信得过、靠得住的知心人、贴心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