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广丰区走访台胞台商

2023-01-12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广丰区走访台胞台商(图片来源:上饶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11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广丰区走访台胞台商。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参加走访;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台办主任王媛等陪同走访。

  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建筑螺纹钢为主的台商独资公司。在企业大堂,郭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他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郭峰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境和问题,现场商议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创新驱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到江西精元电脑有限公司,郭峰走访看望了企业的台胞台商,亲切询问在广丰的生活、工作近况,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祝福,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郭峰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主动沟通、靠前服务,努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科学精准制定台企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政策落实效率,提升台胞台企归属感,提振台企发展信心。要鼓励台资企业加快发展,扩大台商投资领域,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台资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