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企景区以优质服务喜迎“最美抗疫英雄”

2020-07-17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景区向“最美抗疫英雄”赠送纪念品。(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7月13日, 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台资企业世外桃源景区迎来一批尊贵而特殊的客人,她们是“最美抗疫英雄”——来自广西援鄂抗疫医护人员。

  据了解,2020年“广西人游广西”系列活动陆续启动,旅游专列首发致敬“最美抗疫英雄”,专列搭载200名广西援鄂抗疫医护人员从南宁东站出发于7月11日至13日分别前往柳州三江、桂林阳朔进行参观游览。

  世外桃源景区是“最美抗疫英雄”们游览的其中一个站点。世外桃源景区执行副总张哲伟携公司管理骨干和员工们以隆重的礼仪和热情服务,盛情迎接来自广西的“最美抗疫英雄”们,向她(他)们赠送精美礼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张哲伟表示,“最美抗疫英雄”选定到世外桃源景区游览,是对世外桃源景区的厚爱,为景区员工与英雄们学习和交流提供极佳机会,景区将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向“最美抗疫英雄”致敬,并承诺年内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游览世外桃源景区。(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