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台商:惠及台胞措施让台胞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2020-07-07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和广西的‘80条措施’,惠及台胞的措施一步步出台,更加细致、深入,让台胞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广西贺州市台企拉拉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原薪对前来调研的贺州市台办主任黄燕一行作了上述表示。

  7月3日,贺州市台办主任黄燕一行到昭平县走访调研台企拉拉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百香果、冰淇淋果种植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林原薪说:“非常期待贺州贯彻惠台利民政策的措施尽快出台,让广大台胞受益。”

  黄燕表示,贺州市台办系统将继续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加大服务台商台企力度,协调解决一批台商台胞反映的生产生活问题,进一步密切与在贺台胞情感联系,加快制定出台贺州市相关惠台措施,促进台企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