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关注疫情后台青来浙发展 首个浙台“云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0-06-02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由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主办的“在浙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活动暨两岸家庭云上交流活动”日前在杭州五生现代农业园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交融·同心”为主题,邀请在浙28位两岸婚姻家庭青年当事人,与岛内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中华经贸交流促进会、台湾青年企业家协会、台湾两岸阳光创业促进会、台湾凤之韵新住民协会等组织48位青年代表开展“云上”交流。大家就疫情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台商来浙发展机会、台青创业就业、电商直播产业、婚姻家庭建设、两岸家庭子女教育、法律服务以及疫情下岛内大学生和陆配陆生工作学习面临的困境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交流会上,来浙创业台青、浙江瞬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游智彬针对亚运商机、数据红利、网红经济、金融合作等领域发展,为有意来浙发展的台青做了创业规划;杭州郭少山经贸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邵政镓提出为台湾青年培训1000名网红主播的计划,并争取打造200位真正的网红主播以及10位年收入超百万人民币的大网红,得到两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会后,主办方还组织在浙两岸家庭看浙江发展和台企发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溪湿地路线,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发言嘉宾(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