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给力!浙江省台办联合公证机构推出三项举措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2 15:32:00
来源:浙江省台办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记者从浙江省台办了解到,新型疫情发生后,台资企业的生产或服务因航班取消、铁路停运、延后复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部分企业甚至出现贸易合同无法履行或者延迟履行等情况。近日,为帮助在浙台资企业抵御不可抗力带来的不良影响,依法免除全部或者部分民事责任,浙江省台办联合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推出了包括“开通绿色通道、两项免费”在内三项具体措施,为台资台企提供切实帮助。具体措施为:

  一、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涉疫情的台资企业相关事务优先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对台资企业在对外贸易中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优先办理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或文书公证,以及保全证据公证。

  二、减免台资企业在委托书中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如期履行合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不可抗力证明公证费用。

  三、减免台资企业在对外贸易中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如期履行合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不可抗力证明公证费用。(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附:

  杭州市东方公证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538号金祝大厦一楼

  杭州市东方公证处电话:0571-85115555、85116666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便民公证窗口:文一西路858号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西二楼 0571-88985620

  网址:www.chinanotary.cn

  邮箱:dfgzc001@163.com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