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到昌邑市、坊子区调研

2020-03-23 10: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调研当地台资企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17日,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昌邑市、坊子区有关企业调研企业运营、复工达产、省市支持政策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潍坊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井光国、副主任许朋礼陪同调研。

  刘金凤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由市委台办包靠的台资、台属企业潍坊丸和有限公司、潍坊昌荣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并分别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企业复工达产、存在困难问题和省市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足马力复工达产的号召,认真研究、充分用好省市有关支持政策,加快推进企业达产增效。

  刘金凤表示,市委台办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