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增城区台办服务台企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20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在陆台企年后复工复产遇到了许多困难。对此,广州市增城区台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主动服务,解决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难点,给企业稳定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大力保障解燃眉之急。增城区台办主动协调新塘镇、增江街、区发改局、区科工商信局等部门,先后为台资企业捐赠、采购口罩19200个、测温仪40个,以及消毒液、消毒酒精等一批防护物资,基本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物资需求。

  二是协调采购解复产之忧。在了解到部分台企仍存在口罩库存紧缺的情况后,区台办积极联络区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协调落实区台资企业协会平价采购口罩50000只,全力支持台资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三是急企所急解企业之困。及时协助台企解决员工宿舍、隔离区调配、产品销售等问题,助力50多家台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目前增城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约80家,其中34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增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