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捐赠“智能药房”在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成功运转

2020-03-20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经过近24小时的不间断安装调试,由台资企业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捐赠的首套无人智能移动药房在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运转成功。

  3月15日上午11时,由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捐赠的首套价值人民币110万元的无人智能移动药房在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山东省副省长、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孙继业,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等领导出席活动。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总部负责人王军代表乾隆集团向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进行了设备移交。

  在捐赠仪式上,孙继业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治前方指挥部,向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踊跃捐赠、奉献爱心的一线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向黄冈市委、市政府和黄冈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孙继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乾隆国际控股公司等一大批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担当精神、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为我们战胜疫情提供了巨大的正能量。

  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总部负责人王军在捐赠仪式上代表企业谈到,乾隆集团来祖国大陆投资兴业近30年,逐步发展壮大,得益于大陆的改革开放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灾害面前,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我们义不容辞,这也是公司上下一致的心声,我们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用我们最炽热的爱心,最优质的服务,最认真的态度和最负责的精神完成好捐赠任务。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在大年初五,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向山东省台港澳办提出为山东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机构捐赠11套价值人民币1200万元的无人智能移动药房。当湖北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急需支援时,根据山东省台港澳办的建议,该公司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再向湖北赠10套设备,优先驰援保障湖北。湖北省台办和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治指挥部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