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走访台资企业助复工复产

2020-02-26 16: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月26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再赴济阳区旺旺集团山东总厂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捐赠部分口罩,表达关心、送去温暖。(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指示精神,落实刘家义书记全力保障驻鲁台胞健康安全、千方百计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的要求。2月26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再赴济阳区旺旺集团山东总厂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捐赠部分口罩,表达关心、送去温暖。

  刘渊主任鼓励企业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复工复产健康运行;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冬天即将过去,春天马上到来”。他嘱托当地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亲情靠上做工作,用心、精心搞好服务。旺旺集团山东总厂负责人感谢省台港澳办对台企台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保证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回报社会。(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