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支援山东战“疫” 台企捐助价值千万“智能药房”

2020-02-13 2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企业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山东省胸科医院的首套“无人线下智能药房”设备完成安装调试。(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记者 普燕 通讯员 孙培君)13日,台资企业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山东省胸科医院的首套“无人线下智能药房”设备完成安装调试,正式投入使用。患者可通过该设备自助购药,从而减少发热门诊各种可能的交叉感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台胞台商高度关注关心,积极捐款捐物,共抗疫情。日前,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了十一套“羲辕无人线下智能药房”终端设备,用于山东省胸科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十一家医院。

  据介绍,该“无人线下智能药房”为江苏羲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产品,十一套设备总市值约1200万人民币。

  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人线下智能药房”将主要安置在发热门诊,可快速构成发热门诊专用药房,患者可以通过自助操作完成购药,从而减少发热门诊各种可能的交叉感染,对于加强疫情防控具有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