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柳州多措并举 台企复工复产率达91%

2020-03-11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台资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图片来源:广西柳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广西柳州市多措并举,指导台企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截至3月10日,已有37家台企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到9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柳州市积极行动、靠前服务,通过台协微信群宣传柳州市颁布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十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信息,将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通过电话、微信多种方式,逐一了解每家台企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记录在案;走访柳州市府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实地督导企业的防控和复产工作;协调购买口罩、体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

  柳州市府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240人,10个车间已全部复工,备有红外线体温检测门、口罩等,防疫措施得当,防疫物资充足。企业负责人表示,防疫准备工作做足,不仅是尽社会防疫责任,更是对员工的健康负责,半数员工在企业有10年以上的工龄,他们把企业当自己家,企业也把他们当家人,“没有他们,我也做不起来。”该负责人动情地说。(中国台湾网广西柳州市台办通讯员 戴洪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