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广西台胞在行动

2020-03-05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3月3日,广西贵港市台资企业广西威汉鞋业有限公司在贵港桂平市民营企业代表抗击新冠肺炎捐赠仪式上,捐赠人民币5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至3月3日,在桂台商台胞台企台属为支持新冠肺炎防控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近120万元。

  广西威汉鞋业有限公司经理黄碧霞表示,企业落户桂平市以来,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出力,希望通过爱心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威汉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位于桂平市寻旺乡河南开发区,是一家大型现代化台资企业,企业总投资1300万美元,有5条先进制鞋生产线,年产鞋量200万双,年产值4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人。(中国台湾网广西贵港市台办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