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龙岩市台港澳办沉下身送服务 为台企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3-05 17: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5日讯   “真是太感谢了!为我们送来最需要的物资!”3日上午,当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台企福隆电子负责人李竹蓝从龙岩市台港澳办钟群妹主任手中接过500个口罩时激动地连声道谢。连日来,龙岩市台港澳办结合部门职责,纷纷沉下身去,广泛开展领导干部进企业、入车间,送政策、送服务上门,为在岩台企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两场硬仗面前,龙岩市台港澳办领导干部分组赴全市各县(市、区)台企开展复工复产上门走访服务行动,及时宣传好上级政策精神,搜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此,龙岩市台港澳办专门印发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汇编》宣传小册子,并要求挂钩台企的每一名干部在帮助挂钩台企时要做好政策解读、兑现政策红利、帮助制定防控方案、落实稳岗举措等工作,同时为企业提供摸情况、问需求、解难题等全程服务。通过入企走访,切实发现和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龙岩市全市共有81家台企已正常复工复产,占全市正常运营台企的82%,复工员工近4000人。为切实帮助台企解决缺少防护物资的燃眉之急,龙岩市市台港澳办迅速调拨了10000个口罩赠送台企,并帮助台企对接银行放贷短期贷款1000万元。(中国台湾网、龙岩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