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气连枝守望相助 青海台企捐献爱心

2020-03-05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3月4日,台资西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生产设备在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交付使用。医院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防护物资非常紧张,设备的到来,为医院进一步做好病区消毒提供了有力保障。

  台企负责人表示,青海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我们捐赠这些设备也是回馈青海,希望为青海的疫情防控作一些贡献。下一步,计划再向中小学校捐赠一批自己生产的消毒液。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台办先后两次到该企业走访慰问,送上防护物资,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走访中,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为青海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和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捐赠一批专业生产消毒液的设备,恳请省台办协调接收单位。经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红十字会沟通,结合企业意愿,确定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等6家单位接收捐赠。(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