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雪中送炭暖人心——青海省台办协助台胞台企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13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慰问在青台胞(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台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协助省垣台胞台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至12日,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率工作组,携带口罩、消毒液、酒精和手套等防护物资,深入省垣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开展走访慰问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

  在台企西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神旺大酒店,应秀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青海省疫情防控的具体政策和企业复工有关要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作人员防护措施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杜绝疫情感染和传播。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还在蔓延的情况下,省台办领导冒着风险送来了防护物资,真是雪中送炭,这对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尽快恢复生产是非常大的鼓励。在走访台胞台属过程中,应秀丽副主任向他们表达青海省台办的慰问,宣传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有关知识,希望他们按照当地要求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台胞(台属)表示,感谢台办对台胞(台属)的深切关怀,一定会配合社区,做好自身防护,也绝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有政府强有力的措施,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目前,在青台资企业员工和台胞台属未发现疫情感染情况,西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台企已做好复工准备,待有关部门批准后,即可恢复生产经营。(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