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西安台资企业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西安台商协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25日,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市台办副主任杨社会带领台资企业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到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

  在得知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每天有7千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而无法解决用餐时,康师傅、御品轩等再次行动,通过市委统战部和市台办,向该公司捐赠1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75箱汤圆和20箱水晶饼,送去台资企业对环卫工人的慰问和关心。广大环卫工人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爱护、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捐赠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台资企业纷纷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康师傅、御品轩等春节期间不停产,在有效保障西安和周边地区市场供应的同时,多次向防疫一线捐赠食品饮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截止目前,在西安的台胞、台资企业捐款捐物累计总价值140余万元。这些爱心之举汇聚成了“台胞力量”,有力支持支援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中国台湾网、西安市台办通讯员郭建波)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