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城待遇”说到做到 台青在武汉同时当选青联常委、委员

2019-12-20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武汉市青年联合会(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近日,在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有在武汉创业的台湾青年同时当选为武汉市青联常委、委员。

  三位新当选的台湾籍委员各有专长:皇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植物新药研发联盟大陆办事处负责人王天山不仅自身创业成功,还积极为汉台青年交流合作献力献策。武汉力翰科普发展有限公司副执行长王祥宇积极推进科普进校园。武汉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捷在厂区旧址建立罗莎创意园,集聚汉台两地17家文创企业抱团发展。

  据悉,武汉市结合实际出台“45条惠台措施”,积极为台湾同胞在武汉发展提供“同城待遇”。武汉台商协会会长萧永瑞女士去年荣获武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成为武汉首位获此殊荣的台湾同胞。

  此次当选武汉市青联常委的王天山感慨道,武汉市“惠台45条措施”推出以来,在汉台湾青年受益良多,特别是创业扶持政策真的是“雪中送炭”。作为深耕武汉多年的台湾青年,为武汉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为武汉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的作为担当点赞。此次当选,体现了武汉各界对广大在汉台青努力打拼,筑梦圆梦的充分肯定和关爱,他们要尽快将这些信息告诉在台湾打拼的朋友们,早点来武汉,“一起创”!(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