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一行走访调研武汉开发区台资企业

2019-08-23 08: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8月21日下午,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冒着高温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调研,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宣传惠台相关政策,解决台资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德华陪同调研。

  刘红鸣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武汉万兴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实际情况,在听取了台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刘主任对汉南区台资企业的发展态势,转型升级以及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经济增长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张德华同志要求区台办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熟悉对台工作的各项政策,主动为台资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区台办要拿出实用可行的办法为台商台企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建立长效服务工作机制,着眼长效管理,切实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努力营造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良好投资环境,让企业发展顺心,让台胞台商工作和生活安心、舒心。

  刘红鸣主任对该区涉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大为台商台企的服务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惠台政策,保障台商台胞的切身利益,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台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使我们的工作更实、作风更好、服务更优。

  据悉,近年来,在省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开发区共获得涉台经济专项扶持资金300余万元,有效推动了我区台企增产投资、转型升级。(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冷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