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青年联合会在汉投资 武汉市台办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019-09-03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出席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8月31日,台湾青年联合会与武汉自贸城“台湾商品城”合作项目签约,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为台湾青年联合会在汉投资项目之一,依托武汉自贸城交通区位优势、成熟展示空间、仓储物流配套等条件,搭建台湾商品展销平台,通过建立固定的展示交易基地、定期组织大型展会、构建优质的经销渠道,为台湾中小企业优质产品进入华中地区乃至整个大陆市场提供可靠便捷的服务,同时吸引台湾相关产业链优秀人才、青年创业团队来汉创业就业。据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成介绍,台湾商品城预计将于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营。(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