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将于10月25日开幕

2019-10-10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动员会(图片来源:固始县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备受固、闽、台三地民众关注的“唐人故里·闽台祖地”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省固始县举行。

  本届根亲文化节以“寻根固始、寻找初心”为主题,坚持“热情、节俭、务实”理念,遵循“控制规模、扩大影响、灵活多样”原则,走“多元化、大众化、常态化、市场化”道路,倡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运作机制,将举办“唐人故里·闽台祖地”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天下固始人成就展、姓氏源流文化族谱展暨交流联谊活动、固闽台书画摄影艺术联合展览、根亲文化群众文艺展演等活动。(中国台湾网、固始县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