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参展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寻找合作商机

2019-10-08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被参展商品深深吸引(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日前在广西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0家台资企业前来参展,共设13个台湾商品展位,展出台湾各类休闲食品、医疗保健用品、生活日用品、美容化妆品、文化创意品。

  琳琅满目的台湾特色商品吸引玉林人民纷纷驻足,展区前每天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台湾顶生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展,了解了玉林市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政策,将会寻找合作商机。

  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负责人表示,博览会加强了岛内企业对玉林的了解,搭建了玉台信息共享平台,协会将发挥媒介作用,为台湾企业到玉林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各领域互动交流与合作双赢。(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