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会见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一行

2019-08-28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近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周素平,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在贵阳市会见了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台中市议员罗廷玮、高雄市议员邱于轩一行。省台办副主任代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胡琳参加会见。

  周素平主任向台湾青年精英代表团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第三届筑台两地青年精英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周素平主任说,近年来,贵州借力多彩文化、良好生态、丰富资源和发展机遇加强与台湾交流,形成了独具特色、双向往来、常态合作的态势,罗智强先生一行的来访必将有力促进黔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

  徐红部长对罗智强一行来贵阳参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筑台两地交流交往情况,他希望更多台湾优秀青年到贵阳创业发展,贵阳市将为其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更多便利措施和更优质服务。

  罗智强对贵州、贵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其本人第二次率团到贵阳参访交流,感到贵州、贵阳生态良好、气候宜人、人民热情,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市建设变化很快,大数据做得风生水起,相信双方有学习互鉴、交流合作可能。(贵阳市台办 王康)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