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铜仁市农旅考察团赴台开展农业旅游考察交流活动

2019-08-09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铜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近日,应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邀请,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芝新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和相关区(县)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台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农旅考察。

  考察团组先后赴台北、新竹、南投、嘉义、高雄等地,实地考察了新竹科技园区、台湾华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大汉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石森活休闲农场、新竹科学园区、台一生态休闲农场、嘉义大统易茶业高山茶园、高雄兰花培育基地等休闲农场、农业种植基地及加工企业,学习分享台湾在现代休闲农业、文化旅游创意、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

  在台期间,考察团组拜会了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团对铜仁农业和旅游资源作了推介,介绍了贵州省针对台胞的旅游优惠政策,帮助台湾同胞增进对贵州尤其是铜仁当前发展现状的了解,并邀请协会台胞来铜仁市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农业顾问叶仁真教授作了台湾创新科技农业无土有机栽培技术专题报告,宣传台湾科技农业发展现状。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互信,进一步促进了铜台两地农业旅游产业发展的互学互鉴,为两地农旅合作搭建了桥梁。(中国台湾网、铜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