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河北京津同乡会参访团成员:第一次来河北就被震撼了

2019-08-09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河北京津同乡会”参访团(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7月29日至8月4日,台湾“河北京津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3人在该会理事长、退役中将刘建军带领下,到承德、张家口参访交流。领略了家乡的长城文化、草原文化、冬奥文化和人文始祖文化。

  7月31日晚,河北省委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会见参访团一行。付辉东对台湾河北京津参访团来张参访表示欢迎,向参访团一行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团员们常回家看看,并把河北之美推介给更多岛内同胞。

  刘建军表示,张家口与北京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使张家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台湾进一步提高,借此机会,希望能够与河北、与张家口市增进认识、加强交流,搭建张台两地同胞沟通的桥梁。参访团成员张国明表示:“我虽然祖籍是河北,但从来没有机会到过家乡河北,第一次来就被河北的经济、文化给震撼了,我一定会再来河北。”(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