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山东同乡会走进烟台叙乡情话发展

2019-11-01 13: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日前,高雄市山东同乡会参访团一行14人来烟台参访交流,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参访团走进芝罘区塔山社区,参观了红色小院活动室、党建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社区发展、养老服务、便民措施、党建活动等情况,观看了音乐美术班的居民吹奏葫芦丝、现场作画等表演,了解了塔山社区一心打造幸福家园、建设有温度社区的为民服务理念,并就社区文化建设、妇女儿童保障、医疗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烟台期间,他们还走进苹果园,体验亲手采摘苹果乐趣;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蓬莱阁以及烟台市容市貌等,一再表示回到了父辈魂牵梦绕的故乡很激动,乡情令人动容,故乡的发展令人兴奋,一定找机会多回来多交流多合作,增进感情,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