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农业文化参访团到台湾花莲县玉里镇交流

2019-08-08 13: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月3日晚,玉林市参访团成员与玉里镇长蔡秋龙(左八)合影,共庆丰年。(广西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8月2-3日,广西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率玉林市农业文化参访团一行12人赴台湾花莲县玉里镇,参加该镇两年一度的联合庆丰年活动,与镇公所代表、镇民代表、村里长、部落头目座谈交流,拜会农会,考察污水处理项目、璞石馆,并向低收入人群送去慰问金5万元人民币。

  参访团与花莲县县长徐榛蔚,玉里镇镇长蔡秋龙、徐惠玲夫妇一同参加玉里2019年“原舞震璞石,传唱纵谷情”联合庆丰年活动,向玉里民众献上精彩的壮族歌舞和刘三姐的“绣球”,表达对玉里同胞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期盼,与玉里民众一起载歌载舞,共同演绎快乐,“两岸一家亲”在歌声中飞扬,在舞步中激荡。

  杨红表示,2010年以来,玉林与玉里两地在农业、文化、经贸、旅游、教育密切联系,互动频繁,希望交流机制化、常态化,促进两地融合发展,并诚挚邀请蔡秋龙镇长率队于9月中旬赴玉林参加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和第十一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

  蔡秋龙表示,玉里和玉林同根同源,如同兄弟姐妹,两地交流热络,友谊永存,期盼9月在玉林再相会。(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