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同胞中华文化研修班到广西桂林探寻中华文化

2019-08-06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同胞中华文化研修班到广西桂林探寻中华文化(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7月22-25日,台湾同胞中华文化研修班一行26人到广西桂林,与桂林文化学术界互动交流,近距离感受桂林文化底蕴和中华历史传统文化。

  参访团走进素有“岭南第一园”之称的桂林雁山园,了解了它的创建衍变及在桂林、广西乃至中国文化史上的地位和作用。靖江王府、桂海碑林等历史文化名胜,桂林清代陈宏谋、近代梁漱溟两位大儒的人文典故,也吸引着参访团一探究竟。

  参访团吴团长表示,桂林不仅有美丽的山水,更有动人的历史文化故事,希望桂台加强人文和历史文化交流合作,共同传承和发扬光大中华文化。(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