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茶叶企业参加2019首届中国(日照)国际茶叶博览会

2019-08-06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日照市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2019首届中国(日照)国际茶叶博览会于7月26日至31日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设8大展区、30个特装展位、116个标准展位,以聚焦“活力日照 魅力绿茶”主题,突出标准化、优质化、品牌化,本着“宣传推介、提升品牌、展销订货、挖掘市场”的思路,以塑强日照绿茶品牌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全面展示“南茶北引”以来该市茶产业发展成果,坚持“以茶会友、以茶兴业”,搭建促进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的平台。

  展会吸引了台湾连记茶庄有机茶园、台湾李记茶庄、台湾游艺茶陶馆、台湾老林记茶业、台湾嘉峰精品明峰堂、台湾有余堂茶庄、台湾乐久复方茶、台湾奉茶十八卯茶馆、台湾渥得、台湾紫熙堂等16个港澳台企业参加。(中国台湾网、日照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