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三创教育营 齐鲁文化行”活动在山东日照启动

2019-06-28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日照讯 6月24日,第三届海峡两岸“三创教育营、齐鲁文化行”活动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天润楼209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马长龄教授师生一行11人参加活动,日照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马春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丁立孝,人文与旅游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丁明军主持仪式。

  丁立孝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日照市概况和学校发展成就,对树德科技大学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师生交流与合作,并代表学校向马长龄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马长龄对学校邀请师生来大陆开展交流互动表示感谢,对学院30余年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交流始于相识,希望树德的学生利用此行认识山东、促进两校交流,践行所学。

  马春康祝贺马长龄被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对学院在两岸校际间的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预祝海峡两岸“三创教育营、齐鲁文化行”活动圆满成功。

  仪式结束后,树德师生参观了校园。马长龄为人文与旅游学院师生做了专业设计及课堂设计专题讲座;10名台湾学生参加了软陶创意设计体验活动、茶艺西点品鉴活动。

  本次海峡两岸“三创教育营、齐鲁文化行”活动于6月24日至29日举行,树德师生将与我校创意设计、人文与旅游等专业师生互动交流,参访日照市创意创新企业,并前往莒县、曲阜、泰山、青岛等地了解日照及山东风土人情,感受齐鲁文化。(中国台湾网、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