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东营出台惠台64条措施 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2019-06-27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6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26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促进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惠台64条措施》)的有关情况。其开放力度之大、受益范围之广在东营对台交流历史上均属首次。

  近日,东营市台办、东营市发展改革委等38个部门、单位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涉及促进东台经济交流合作方面27条,支持台湾同胞在东营学习实习创业就业方面16条,推动东台文化教育交流方面11条,为台湾同胞在东营居住生活提供同等待遇方面10条,四个方面共64条。

  惠台“64条措施”的制定结合东营市实际,突出东营特色,鼓励台资企业扎根东营、引进台湾高端人才,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投资项目领域为台资企业提供“一次办好”限时办结,为台胞创业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一窗受理”。借助贯彻落实各级惠台政策的有利时机,围绕东营市“5+2+2”产业体系,吸引更多台湾核心优势产业来东营市投资发展,为东营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