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会见台湾客人

2019-06-24 14: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6月18日晚,台湾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张通荣带领台湾基隆基层参访交流团一行20人到日照参访交流。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会见参访交流团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纪铜军,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邱玉德、副调研员闫小平陪同会见。

  杨留星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对张通荣一行到日照参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日照市的市情市貌。杨留星指出,多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积极推动日照与台湾交流合作,两地间人员往来日益频繁,各领域交流全面深化,经贸合作更加密切。日照市长期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广大台胞台商办实事、办好事,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日照与台湾经济文化合作的若干措施》,为台胞台企在日照创业、就业、居住、生活、教育、医疗等提供全方位便利条件,同台湾同胞分享日照发展机遇,让广大台胞台企有更多切实的获得感。诚邀广大台胞朋友来日照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了解日照、关注日照,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明天。

  张通荣对杨留星部长百忙之中会见参访交流团一行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基隆与日照一直以来密切往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日照方兴未艾,未来可期,此次来日照参访交流就是为了看看日照的变化,进一步加深对日照的了解,回台后将大力宣传日照、推介日照,积极推动基隆与日照在各个层次、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照市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