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25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

2019-08-06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鲁台经贸交流合作,推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本届鲁台会以“聚焦新动能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设置开幕式、海峡两岸博览会、海峡两岸农业论坛等活动,突出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金融等重点产业合作,举行两岸园区共建、智能制造、高端养老暨互联网+医养健康、金融、职业教育、人才发展、青年创新创业等板块专项对接洽谈,并组织现场考察。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台商朋友积极参会参展,欢迎各位记者朋友与会采访报道。(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