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九届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活动启动

2019-07-23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7月21日,第九届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台办、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交流与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为期11天,将以参访、支教等形式展开。来自台湾微客公益行动协会、台湾彰化县新住民发展协会、台湾志工旅人协会的40余位成员,将与陕西志愿者代表共同赴西安、咸阳、延安、渭南等地,参加汉服体验、团队建设等活动,参观关中书院、汉阳陵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参访高新区及代表企业、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等,并进行为期5天的支教服务。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委台办巡视员何锐表示,汉文汉服乃至汉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以及中华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历史见证,也是凝聚两岸同胞、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载体,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台湾学生代表陈佩琪、陕西学生代表王艺璇分别发言。(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耿薇、李姝楠)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