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年台湾青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9-07-18 14: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年台湾青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在郑州启动。(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7月12日,2019年台湾青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在郑州启动。来自台湾台东大学、台北艺术大学、文化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台湾青年大学生,将在郑州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之旅。

  为帮助广大台湾青年来郑实习、就业和创业,郑州市台办积极联系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河南跃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英庭实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为台湾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此次暑期实习机会。

  在郑实习期间,台湾青年大学生还将到新郑黄帝故里,拜祖轩辕黄帝,追溯自己姓氏之源;到河南博物院、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等地,亲身体验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参观千禧广场、中大门等地,感受现代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据悉,随着郑州在岛内的影响力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愿意到郑州寻求发展、成就事业。郑州市台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郑州打造成台湾青年大学生来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的首选之地。(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