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副省长何金平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

2019-07-02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6月28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来豫参加2019年全国台企联华中区会长联席会议的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

  何金平代表河南省政府对李政宏一行来豫参会表示欢迎、对李政宏当选为全国台企联新一任会长表示祝贺,并对全国台企联长期以来对河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何金平说,台资在河南投资领域广泛,知名企业众多,其中电子产品制造、百货零售、食品饮料等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台资企业已成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南人力资源、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市场潜力巨大,豫台两地同心协力、优势互补,就能够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希望全国台企联继续关心河南、支持河南,宣传河南、推介河南,以吸引更多的台商台胞来河南投资兴业。

  李政宏感谢何金平的会见。他表示,台企联会继续发挥好台商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愿意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和豫台经贸合作,祝愿河南发展得越来越好。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薛云伟、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参加会见。(河南省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