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沈台农业合作研讨会将于14日-18日在沈阳举行

2019-07-13 16: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记者 普燕) 由沈阳市台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沈阳市科技局、于洪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沈台农业合作研讨会将于14-18日在沈阳举行。活动将邀请台湾农业领域专家及农业企业家30余人赴沈交流研讨、实地考察,进一步促进沈台两地在农业方面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地经济融合发展。

  研讨会期间,与会台湾专家和企业家将赴沈阳农业大学、于洪区、苏家屯区和法库县等地参访、考察农业项目,充分了解沈阳市农业科技发展情况,开展农业科技领域交流探讨,寻找合作机会。

  研讨会还将举行沈台农业项目对接会和签约仪式。

  沈阳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2日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活动,积极推进两岸交流合作,打造共同市场,实现两岸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据悉,“两岸媒体沈阳行”活动也将同期举行,两岸媒体人将深入沈阳故宫、老龙口酒博物馆、远大集团、于洪区等多地,对沈阳城市风貌、经济发展和人文历史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完)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