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海峡两岸青年徽文化交流月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2019-07-11 11: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海峡两岸(安徽)青年徽文化交流月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7月11日上午,2019海峡两岸(安徽)青年徽文化交流月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台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嘉宾,以及来自皖台两地的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交流月”活动着眼促进皖台青年交流交往,推动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围绕“皖台一家亲、青年心连心”主题,以文化为纽带,以青年为主力,将集中在一个月时间内,在全省各地陆续举办“台湾青年学生徽文化夏令营”“皖台青年志愿者交流营”“台湾师生徽州建筑文化研修营”等14项活动,突出交流交融、突出文化传承、突出学习实践、突出历史溯源,集中开展、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已成为我省对台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品牌,为增进皖台两地青年交流互信,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交流月”活动由安徽省台办、省教育厅主办,活动月期间,将有来自台湾岛内30余所高校、13所中小学的师生及我省9所高校的师生共约500人参加各类交流活动。 (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张臣俊/文 殷心/图)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