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郑州市与台湾新竹县开启工会交流新篇章

2019-05-30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新竹县总工会陈福俊理事长一行11人与郑州市总工会进行友好交流。(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郑州讯 5月27日上午,台湾新竹县总工会陈福俊理事长一行11人与郑州市总工会进行友好交流,开启两地工会交流新篇章。

  陈福俊对郑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郑州市的工会建设高度称赞,并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交流进步,为两地工会事业发展探索新经验,为实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新力量。

  最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和台湾新竹县总工会理事长陈福俊,分别代表两地工会,在《建立友好工会组织关系协议》上签字,拉开了两地工会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帷幕。

  据悉,台湾新竹县总工会成立于1947年6月1日,目前成员有5万余人,曾多次组团到福建、江苏等地参访交流。(郑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