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投县林明溱县长来杭交流访问

2019-03-27 12: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会见台湾嘉宾。(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杭州讯 3月25日,台湾南投县林明溱县长应邀来我市交流访问,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会见台湾嘉宾,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叶鉴铭陪同。

  徐立毅说,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是一家人。近年来,在坚持“九二共识”的前提下,杭州市与南投县不断深化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以此次林县长来访为契机,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林明溱表示,南投县与杭州市在旅游休闲、现代农业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林县长一行还参观了南投特产馆,了解南投农特产品在杭州线上线下的销售情况,杭州黑熊集团与南投农业处现场签订农特产品采购意向书,负责南投农产品在在浙江的销售。此外,林县长还观看了钱江新城南投风光片灯光秀。

  据了解,南投特产馆于2019年初正式在杭亮相,是南投农特产品在杭州展示销售的重要窗口,通过线上线下的多重模式,借助杭州“互联网+销售”的优势,既可以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台湾的精致农产品,又能为南投乡亲增加经济收入。

  南投风光片灯光秀于2018年首次在杭州市钱江新城播出,重点介绍南投的旅游景点,让更多的杭州市民了解南投、喜欢南投,选择到南投旅游观光。(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斌)

杭州黑熊集团与南投农会签订农业农产品采购协议。(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观看南投风光片钱江新城灯光秀。(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