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黄兆芬会见来粤采风的台湾新媒体团

2019-03-21 08: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兆芬副主任(中)与台湾新媒体团一行合影。(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广州讯 3月19日,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黄兆芬在广东迎宾馆会见来粤采风的台湾新媒体团。

  黄兆芬对媒体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我在广东天气晴”及“粤来粤有趣”所做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我在广东天气晴”脸书账号的运营及“粤来粤有趣”活动在岛内的推广,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在内容上不断创新,对新闻媒体而言,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手段创新都很重要,但内容创新是最根本的,只有创新内容、丰富内涵,才能吸引受众的关注与参与。二是希望形式上更加多元化,要不断适应受众群的喜好变化而变化,不仅要有生动有趣的文字内容,更应该增加视频的投放;不仅要有广东经济文化的推介,更要增加台湾人在广东的体验式内容;不仅要有单向的推送,更要增加双向的互动,提升参与感。三是要不断扩大“我在广东天气晴”及“粤来粤有趣”两个项目在岛内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参加“粤来粤有趣”两岸青年创意短片大赛,使“我在广东天气晴”的关注人数和点击率再创新高,让“我在广东天气晴”及“粤来粤有趣”成为台湾人了解广东的窗口,在促进两岸人民的交流和融合、推动“两岸一家亲”上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3月20日上午,“我在广东天气晴”及“粤来粤有趣”的两地编辑进行了工作研究和探讨。据悉,21-24日,新媒体团将在广州、清远两地采风。(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委台办通讯员 孔萍萍)

专题报告及业务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