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年广东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1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年广东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2月28日,广东省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欧阳卫民主持会议,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作工作报告。各地级以上市、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宁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广东省全省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海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委常委会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广东对台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要强化广东对台工作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积极有为、务实高效地做好今年对台工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持续深化粤台经济合作,促进两地融合发展,大力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全面贯彻落实好“31条措施”和“粤台48条”,深化粤台青年交流,为台湾同胞在广东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