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耿会见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理事主席陈益宗

2018年08月28日 17: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海口讯 8月26日上午,来琼参加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的台湾省青果运销合作社理事主席陈益宗拜会海南省台办,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了陈益宗。

  刘耿在会见中表示,琼台农业合作是海南台湾交流合作重要领域之一,台湾省青果运销合作社是海南的老朋友,双方多年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陈益宁先生多年来致力于两岸农业交流合作,积极为台湾乡亲谋福利,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刘耿说,在海南自港区(港)建设的大背景下,现代农业是中央明确的两岛重点合作四大产业之一,琼台在此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当前,海南省台办已会同省农业厅等部门,制定了琼台现代农业合作规划,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澄迈示范基地新一轮建设即将启动,琼中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区正在积极招商。欢迎台湾各界人士来琼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希望陈益宁先生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团队来琼从事农产品种苗培育、深加工、运销等方面的合作。

  陈益宗表示,两岸同文同种本是一家人。多年来,通过农业合作,两岸农民都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非常看好海南自贸区的发展,自己愿意为此贡献心力。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海南宝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老台商罗昭政等参加会谈。(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