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德阳】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台办积极宣传“31条 ”

2018年08月08日 0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德阳讯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台办深入辖区内台资企业,积极宣传《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并专题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到宣传走访全覆盖。

  通过走访调研,区台办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台资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走访中,区台办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优化政企联系沟通机制,及时高效协调解决企业诉求,认真抓好“31条”的贯彻落实,为台湾同胞在旌阳区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台资企业发展构建更好的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