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爱心基金会力助德阳什邡市民众抗击“7·11”洪灾

2018年07月24日 10: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慈济志工为受灾群众安装简易床。(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德阳讯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四川德阳什邡市多地出现山体滑坡,不少乡镇设置临时安置点,供村民临时居住。7月15日晚,什邡市有关部门与台湾慈济基金会前往当地湔氐镇下院村,为临时安置点的村民们送去了多功能安置床等生活物资。

  “7·11”洪灾期间,台湾慈济基金会旗下的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暴雨天气导致部分村民暂住临时安置点时,第一时间主动与政府部门联系,并表示愿意提供帮助。

  台湾慈济会基金执行长颜博文告诉记者:“前两天我们也动员慈济志工一起到低洼老城区,开展清理打扫工作。在听说这边的情况后,也开始紧急筹备我们开发很久的多功能折叠床和我们的环保毛毯送到这边来,希望尽一份力量,让他们能有一个比较安稳安心的地方居住。”

  据了解,此次台湾慈济基金会共捐赠200张折叠床和500条毛毯送往五个乡镇的临时安置点。(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