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六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召开

2018年07月18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出席筹备工作调度会。(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南昌讯 近日,第十六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单位及各设区市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台办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主持会议。

  省台办主任邓保生汇报了第十六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省直相关单位及各设区市就各自分工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忠琼指出,“赣台会”已连续举办了15届,取得了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民间交往等多方面的可喜成果,成为江西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传播江西好声音、讲述江西好故事的重要途径,对加强赣台两地交流合作、促进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吴忠琼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积极承续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协调配合,有针对性地做好邀商工作,有针对性抓好项目对接,切实用好这个推介平台,确保本届大会出新、出彩。(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