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省新成立两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18年05月16日 17: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5月3日,中央台办正式批复同意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这是江西省首次获批设立该基地。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吸引台湾青年来赣就业创业工作。吉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在基地创建过程中,依托自身地域特色,融合两岸文化元素,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吸引了大量台湾青年来赣就业创业,形成了当地富有特色的两岸就业创业青年汇聚地。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是中央台办2015年以来重点推动打造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旨在发挥各地在鼓励和支持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合作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和生活,促进两岸青年创业创新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从2015年10月至2018年4月,全国各地共获批设立53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通讯员李倬)

[责任编辑:王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